正在阅读: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室内看“海” 避暑热带来“纳凉客”

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室内看“海” 避暑热带来“纳凉客”

温州网 2022-07-25 08:25:18

不少市民踏着“热浪”来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感受清凉。

温州网讯 “超长待机”的高温天气让温州多地进入“炙烤模式”,也催热了“避暑经济”。7月22日早上9点,记者走进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看到众多市民踏着“热浪”而来,感受“清凉一夏”。

当天,室外温度高达39℃,而场馆内却是“冷气十足”。一大早,就有数百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等候入馆参观,圆滚滚的土拨鼠、如梦似幻的水母、憨态可掬的极地企鹅等明星海洋生物让小朋友们看得目不转睛。“最近天气暴热,而我们极地海洋世界里面的环境是比较清凉舒适的,7月以来,每日客流量有了明显增加,周末甚至达到数千人。”温州新文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夏静静告诉记者,9月至今,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客流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4%,“避暑热”为室内场馆带来了不少“纳凉客”。

与朋友结伴出行的李玉荣自安徽而来,这次,她特意选择带孩子来这里体验“海底世界”。她说:“因为老家看不到这些海洋动物,趁着暑假带娃来看一下,而且外面太热了,进入馆内就非常凉快。”

暑假期间,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特地为家长们准备了一站式“遛娃”方案,通过“小小饲养员”“小小水母保育员”“海底夜宿”“小小潜水员”“小小双语讲解员”等研学项目, 孩子们可以与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在沉浸式学习体验中认识海洋、走进海洋、探索海洋。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室内看“海” 避暑热带来“纳凉客”

记者 洪越风 瓯海融媒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实习生 韩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