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区发生多起火灾 烈日“点燃”杂物引发大火?

温州市区发生多起火灾 烈日“点燃”杂物引发大火?

温州网 2022-07-25 08:25:20

昨天瓯海梧田街道龙霞路一住宅区楼顶发生火灾,提醒市民注意,小心家中杂物在高温下燃烧。网络视频截图

温州网讯  近期高温天气持续,火灾隐患较大。昨天,市区就发生了几起火灾事故。

昨天中午,温州市水果批发交易市场附近着火了,记者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火势比较凶猛,现场升起了大片黑烟。燃烧产生的浓烟不断地在空中随风翻滚。

另外,瓯海梧田街道龙霞路一住宅区楼顶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较大,随后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两起火灾燃烧物为杂物家具以及废品泡沫箱。目前火灾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烈日“点燃”杂物引发大火?  市区昨发生多起火灾,其中两起燃烧物为杂物家具以及废品泡沫箱

记者吴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