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轨道交通计次月票今起发行 在指定月份可乘坐50次

温州轨道交通计次月票今起发行 在指定月份可乘坐50次

温州网 2022-07-25 08:25:21

计次月票4个票面。

温州网讯  7月23日,记者从市铁投集团获悉,温州轨道交通今起正式发行计次月票,240元一张,在指定月份内可乘坐50次。

买月票有多划算?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举例说,假设乘客居住在市区龙霞路附近的住宅区,上班地点在瓯江口,每天乘坐S1线通勤,从龙霞路站至瓯江口站单程票价为9元,以每月22个工作日计算,通勤费用需要近400元。若购买计次月票后,每月立省约160元,大大降低出行成本。

计次月票票面基于“我爱温州”的设计理念,以轨道交通串联起温州传统艺术、特色美食、地标建筑和风景名胜,展现“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美好蓝图。四个票面按月份依次轮替发售,如8月发售票面一,9月则发售票面二,以此类推。

据悉,温州轨道交通计次月票适用于所有乘客,可在车站客服中心购买。每月1日至24日可购买当月计次月票,每月25日至月底可购买下月计次月票。乘客持计次月票进、出车站付费区,实行一人一票制,即乘客须使用同一张车票进、出闸机,一张车票不可多人同时使用。乘客购买计次月票时,可向当站客服中心索取报销凭证,乘车时车站不提供报销凭证。

市铁投集团提醒,计次月票出站时不回收,计次月票不记名,不办理挂失、退票、续次、延期手续。乘客持计次月票乘车,须妥善保管计次月票。若乘客由于遗失车票、人为损坏车票导致无法出闸时,须至车站客服中心按出闸站的线网最高单程票价补交相应票款。若由于车票自身原因导致卡内信息无法读取而影响进出闸的,且该车票在有效期内,须至车站客服中心处理。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轨道交通计次月票今起发行  240元一张,在指定月份可乘坐50次

记者 曾云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