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主题宣传活动在洞头启动

“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主题宣传活动在洞头启动

温州网 2022-07-26 08:50:16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大国之重@共同富裕”主题宣传活动在洞头女子民兵连广场启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共同富裕在身边”大型采访活动、“百千万”助力共同富裕新闻行动等活动,旨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共同富裕先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及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多维立体展示好浙江为全国推动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生动实践。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人民立场,发挥网络优势,将主题宣传做“实”,做“深,做“活”。

  洞头区作为浙江省生态共富海岛样板,成为活动第一站,参加活动的媒体工作人员考察了洞头海霞培训中心、海霞青年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东岙村蓝湾整治工程以及韭菜岙沙滩整治工程。接下来,他们还将前往龙湾、乐清,感受温州在科创引领和山村共富上的喜人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中国经济网、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温州市委网信办、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洞头区委、区政府承办,浙江省各市委网信办、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协办。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主题宣传活动在洞头启动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