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这4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至晚上10点

鹿城这4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至晚上10点

温州网 2022-07-26 09:15:30
市民晚上做核酸检测是越来越方便了,晚上10点前,都能做核酸检测!

  温州网讯 市民晚上做核酸检测是越来越方便了,晚上10点前,都能做核酸检测!7月23日,鹿城区发布新一轮的核酸采样点名单,4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指定采样时间至晚上10点。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提高疫情监测灵敏性,及时发现散发病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倡导辖区居民每7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区防控办将通过“温州防疫码”核酸模块变化、短信等方式进行温馨提醒。

  在新一轮的核酸采样点名单中,每个街道至少有一家固定采样点晚上有提供核酸采样服务,最多的是五马街道,除了固定街道外,还有14个采样点在指定时间服务到晚上10点,保证每天都有采样点能提供服务。

  除了这41个采样点外,另外还有16个采样点,每周指定时间提供采样服务到晚上8点或者8点半,市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做核酸检测。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鹿城这4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至晚上10点

  记者 王春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