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252亿元 温州新南亚大酒店相应资产网拍成交

1.252亿元 温州新南亚大酒店相应资产网拍成交

温州网 2022-07-27 09:26:00

  据该公司管理人透露,新投资人将继续以“新南亚大酒店”名称经营酒店

  温州网讯 温州新南亚大酒店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有了新进展。昨天,涉及该公司评估价达2.163亿元的资产包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拍成交,成交价1.252亿元。

  成立于2002年的温州新南亚大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18亿元,实际控制人为侯传仪,持股比例超98%。该公司经营的新南亚大酒店在我市有较高知名度。

  网拍公告显示,市中院于去年10月25日裁定温州新南亚大酒店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从天眼查的跟踪信息看,该公司的破产清算,缘于侯传仪掌控的相应企业爆发债务危机。

  此次网拍涉及该公司的资产包括鹿城区东游路4号房地产、机器设备及两枚商标。实际上,鹿城区东游路4号房地产就是新南亚大酒店所在地。网拍公告显示,此次网拍的资产包评估价为2.163亿元,其中房地产这一块资产的评估价为2.124亿元。

  在法院裁定温州新南亚大酒店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后,该公司管理人认为,新南亚大酒店一直还在运营,其品牌影响力在温州较高,具有较大运营价值,因此计划通过重整方式,让这家酒店继续运营下去,将该公司资产价值最大化。这项计划也获得相应债务人的支持,并于今年5月底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以拍卖的方式招引重整投资人,但两次拍卖均以无参拍而流拍。

  此次网拍所涉及的资产包,起拍价已下调至1.23亿元,较招引重整投资人时的起拍价低了1500万元。最终通过22轮出价延时,竞买号为“L9390”的参拍人以1.252亿元网拍成交。

  据温州新南亚大酒店有限公司管理人透露,此次网拍成交的投资人不是目前经营新南亚大酒店的一方,新的投资人信息不便向外透露,但这个投资人会继续以“新南亚大酒店”名称经营这家酒店,并不涉及侵权问题。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1.252亿元 温州新南亚大酒店相应资产网拍成交

  记者 郑俊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