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委召开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

龙港市委召开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

温州网 2022-07-28 10:27:24
7月27日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市委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7月27日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市委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何宗静讲话,市领导黄贤满、董敢、胡月珍等参加。

会上,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市委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关内容,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招引、建设规划、老城改造、城市文化形象提升、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何宗静认真记录,并对与会代表的恳切建言表示感谢。她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市委将认真梳理,结合实际情况采纳吸收,帮助龙港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奋力谱写“两个先行”龙港篇章。

何宗静强调,设市以来,大家对龙港建设发展的关心关爱和付出的心血让人感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行“两个先行”的开局之年,也是龙港设市三周年、接受国家和省市检阅的大考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实现“两个先行”开门红,不仅需要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更需要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齐心协力。大家要当好龙港改革的智囊团和宣传员,当好民生的监督团,对内凝聚人心,对外宣传形象,为龙港争取最大支持力。

何宗静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全力支持大家行使权利、履行职能,努力在沟通交流中汇聚智慧、增进共识,全面凝聚跨越发展强大合力,全力交出设市三周年高分答卷。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