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助力摔跤比赛:协助裁判体测工作 为亚运筹办积累经验

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助力摔跤比赛:协助裁判体测工作 为亚运筹办积累经验

温州网 2022-07-29 09:17:41

温州网讯  7月22日至7月30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其中7月21日、24日和27日分别进行男子自由跤、女子自由跤和古典跤三个跤种的体能测试,运动员只有通过了体能测试才能上场比赛。体能测试由裁判员具体负责,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派出6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协助裁判开展运动员赛前体能测试工作。   

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是杭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的比赛场地,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充分利用此次家门口的“国字号”赛事机会,通过开展“亚运大练兵、全员齐上阵”的方式,结合赛事岗位设置和人员需求,动员运行团队60余人次参与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7月21日、24日、27日三天分别进行运动员赛前体测,每天有几百人,工作量大。体测均在崭新的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进行,早上8时30分开始,每次测试完毕需要两三个小时。 

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引导不同重量级的运动员们依次前往平板支撑、引体向上、负重深蹲等三个测试区;配合裁判,全程监督体测结果,做好成绩登记,在项目结束后第一时间将成绩单交由运动员本人核实并签字。

最近温州正值酷暑高温天气,体测在体育场露天进行,这给现场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尽管如此,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以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地辅助裁判员完成体测工作,展现了运行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日前,杭州亚运会延期时间明确,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运行团队将充分利用亚运延期的“窗口期”,积极引进开展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充分调动团队人员积极性,不断积累实战实操经验,为明年的亚运筹办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魏华 通讯员 朱翎 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