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古典式跤种开摔 首日决出3个冠军

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古典式跤种开摔 首日决出3个冠军

温州网 2022-07-29 09:50:00

  温州网讯(摄影 张啸龙)7月28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进入第7个比赛日,古典式摔跤开摔,共有41支代表队、349名运动员参赛。古典式摔跤首日三个级别比赛,共赛137场,其中上午进行114场资格赛和淘汰赛,下午进行23场复活赛和决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当天三个级别的冠军各有归属,河北队的张海峰夺得55公斤级冠军,河南队的海那儿·吾门江夺得60公斤级冠军,江西队的黎磊夺得67公斤级冠军。

  7月29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进入倒数第二日角逐,进行古典跤63公斤级、72公斤级和77公斤级三个级别比赛,其中,温州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丁利斌将出战63公斤级,他赛前表示,将力争在家门口夺得冠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