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直面高温“烤”验 温州这群人用汗水守护市民出行

直面高温“烤”验 温州这群人用汗水守护市民出行

温州网 2022-07-29 17:45:00

  温州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缪一东 林秀泽 金温文 林威 周好)连日来,温州频频“炎值爆表”,成为全国最高气温排行榜的常客。在高温炙烤下,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幸福轨道公司的一线运维人员,顶着烈日开展工作,为列车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对于温州S1线高架站、地面站的车站工作人员来说,露天站台上的高温是最大“烤验”。站岗一分钟,汗水十斤重,尽管衣衫已经湿透,但为了守护市民乘客安全出行,他们不惧烈日,依据坚守岗位。

  奋战在温州S1线安全一线的司机在派班室出勤完毕,对列车进行静态检查。即使背部湿透,司机依旧保持着职业的操作规范。每一秒精准的检查,都是给乘客的安全上了一个又一个保险;每一个细节的确认,都是对安全出行赋予一个又一个保障。

  夜幕降临,经过白天40度高温的炙烤,地面依旧发烫。桐岭车辆段保洁人员肩上背着十多斤的消毒液喷洒壶,身上穿着长袖防护服,对列车进行清洁消毒工作。

  入伏以来,面对高温“烤”验,温州众多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与奉献的含义,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践行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