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释放夏日活力!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火热进行中

释放夏日活力!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火热进行中

温州网 2022-07-30 16:42:00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 实习生 周姣姣 罗文豪)入伏以来,温州开启了高温“蒸煮”模式,可谓是“炎值爆表”。与此同时,一场线上排位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自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开启报名以来,吸引了温州不少运动达人在线参与。截止7月28日,已有近百余人报名参与该项赛事活动。

  在鹿城区五马街道谢池社区,十多位居民组团“预约”了此次的线上比拼。“平时没有适合的打卡健身平台,这样的线上方式非常接地气,能够增强锻炼意识。”居民张女士这样说道。

  小周是一名“90后”运动达人,平时热衷于打篮球等运动。他告诉记者,“跳绳是一项非常基础的运动,能够快速提升体能,增强身体协调性,希望更多人能参与进来。”“我觉得线上的方式非常方便,在家就能打卡参与。”市民郑先生这样说道。

  记者发现,在此次报名参赛的人员中,除了不少“工作族”,还有放假的中小学生,“这个暑假,学校布置了跳绳作业,正好一同参与。”一位报名参赛的陈同学这样告诉记者。

  170个、185个、205个……在此前已收到的跳绳视频中,可谓是“高手如云”,成绩颇为抢眼。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报名参赛的选手将展开一场欢乐的线上比拼。

  值得一提的是,2022社区运动会组委会将为此次线上表现优秀者将获颁荣誉证书和奖牌以及精美纪念品,并有机会获邀参加2022社区运动会线下总决赛。

  据了解,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2022社区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新闻网、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湾区、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这个夏日,一起参与“跟着未来动起来”全民线上一分钟排位赛,释放夏日活力吧!

  【报名参赛看这里】

  比赛时间:7月11日-8月31日

  比赛形式:线上上传视频

  比赛方式:

  1、拍摄一分钟的跳绳短视频,也可下载天天跳绳进行拍摄(温馨提醒,可直接显示跳绳个数);

  2、点击专题入口【点击上传】,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上传一分钟视频;

  3、每日可上传一次视频;排位时以最高成绩为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