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在光影中领略瑞城风光!温州添一新晋宝藏打卡地

在光影中领略瑞城风光!温州添一新晋宝藏打卡地

温州网 2022-07-31 09:44:33

  观光影喷泉,听本土戏曲,看“仙女翩翩”,品塘河文化……近日,瑞安又新晋一个夏夜宝藏打卡地,不少人纷纷前往瑞安塘河夜游,一享千年塘河文化。

  晚上7点,夜幕降临,记者乘坐游船顺着塘河夜游,璀璨激光映照下的大幕缓缓拉开,穿越如梦光影,走向时光深处。船行至文昌阁,喷泉、变换的灯光以及现代舞演员优美舞姿,让人如临仙境。桨声灯影里,不仅再现了瑞安千年文化盛景,更将星火世传、奋飞不辍的瑞安城市精神呈现得淋漓尽致。当天晚上,市民张秀清邀请了一群朋友,大家带着孩子乘坐游船,一边欣赏塘河夜景,一边品尝美食,别有一番风味。

  据了解,“从此瑞安”塘河夜游项目是瑞安市打造“月光经济”的重点项目,也是“七铺塘河”亮点区块建设项目之一,起于温瑞塘河白岩桥段,止于明镜公园,一趟塘河夜游的旅程约为50分钟。这短短的50分钟,体验者们仿佛穿梭时空之间,感受从古至今瑞安的美好与温暖。该项目自6月1日运行以来,90张船票每天都被一抢而空。该项目市场经理严良凤告诉记者,现在刚好处于暑期档,船票比较畅销,当天来景点基本是买不到船票的,一般都要提前预定。

  该项目共设置游船6艘,其中散客船1艘、餐厅船1艘、商务船2艘、敞篷船2艘,能够满足游客观光、用餐、商务宴请、派对等各种需求。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在光影中领略瑞城风光!温州添一新晋宝藏打卡地

  记者:谢施琦 通讯员:张森 陈瑞周 徐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