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这里的卫生服务中心要扩建!周边人有福了

瑞安这里的卫生服务中心要扩建!周边人有福了

云江翼 2022-07-31 10:14:35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批前公示。

  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156-1168号。项目总用地面积5309㎡,总建筑面积735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50㎡,地下建筑面积3900㎡,容积率1.6,建筑密度44.78%,绿地率15%,机动车车位81辆,非机动车车位383辆。

  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估算6771万元,扩建计容建筑面积 3450 平方米,包括门、急诊用房, 放射、检验用房,预防保健用房及后勤保障用房等,另地下建筑相关配套设施也同步建设。

  效果图

  小编了解到,此次扩建项目是推进国家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对加快推进“健康瑞安”建设、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