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花絮:医疗保障组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花絮:医疗保障组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温州网 2022-07-31 12:33:00

  7月30日,在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后,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温州圆满落幕。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下,医疗保障组的医护人员也做好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工作,为比赛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据了解,根据赛事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由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和龙湾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派出多名具有丰富医疗救治经验的医护人员,涵盖了外科和急救等专业,医护人员及医疗救护车全程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在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处理后,运动员上场比赛。潘正土拍摄)

  比赛现场,医护人员现场救治肌肉拉伤、鼻出血、头皮裂伤、关节扭伤等常见伤情,现场紧急处理后,运动员们可以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如不能现场处理,则由医疗救护车转运到医院进行救治。医院及时为参赛运动员开启绿色通道完善相关检查、清创缝合、关节复位等处理。通过医院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了运动员的身体健康。

  (在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处理后,运动员上场比赛。潘正土拍摄)

   本届赛事,医疗服务队员们用耐心的服务、细致、精湛的业务技术,赢得了运动员的认可,深受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