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交响辉映!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来温演出

交响辉映!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来温演出

温州网 2022-08-04 10:1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钱程宏)8月3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2022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交响辉映”温州专场音乐会在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

  在音乐会上,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带来了《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加勒比海盗》《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曲目。精湛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听众热烈掌声。

  杭州少儿艺术团团长赵娅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专场音乐会,培育孩子们家国情怀,表达对浙江走好共富路的美好期盼。

  在温期间,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还将深入乐清、洞头、苍南等地,与温州籀园小学、乐清实验学校、苍南四中、苍南外国语学校等学校进行交流活动,并赴江心屿、五马街、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温州道德馆等地举行研学活动。  

  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成立于1997年,由杭州市教育局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组建,以“社会育人 育社会人”为目标宗旨,是浙江省第一个编制完整、具有较强演奏实力和影响力的青少年交响乐团,在各级各类演出中脱颖而出,多次问鼎各类赛事,成果丰硕,多次获得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和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获得一等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