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张振丰调研温州机场集团: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

张振丰调研温州机场集团: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

温州网 2022-08-05 08:12:56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温州机场集团调研。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温州机场集团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论述,锚定“四型机场”建设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争当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龙头,以更好更快发展为温州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张振丰一行实地察看T2航站楼建设运行和综合交通中心、机场三期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与温州机场集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研究机场建设、产业培育、项目推进等具体工作。

  张振丰充分肯定温州机场集团近年来业务发展、项目建设、航线拓展、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感谢集团为温州改善交通格局、促进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地位能级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机场是一座城市的门户,是展示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的重要窗口,是助推产业发展的引擎。温州要发展成为“世界的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温州机场是关键支撑。要持续提升能级、做强枢纽功能,以机场建设发展实效提升城市吸引力、竞争力、辐射力,打造市域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助推温州当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

  张振丰强调,要更大力度开航线、拓市场,着力拓展国内国际客货航线,做大航班总量,守牢疫情防控防线,提升货运功能和通关效率,助力全市经济稳进提质。要更快速度提能级、促跨越,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推进机场三期项目,抓紧抓实前期各环节基础工作,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强产业,提速谋划培育“物流、商业、维修、通航”四大产业平台,围绕“航空+”新兴业态招大引强,提高产业培育对区域发展的贡献度,全力以赴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要持之以恒优环境、提服务,主动对标国内超一流机场标准,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航班保障流程,力争成为独具特色优势、高水平国际化、示范引领发展的新标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温州机场建设发展,为机场做优做强做大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张振丰在温州机场集团调研时强调

  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

  记者 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