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好样的!温州小将省运会航模赛夺金

好样的!温州小将省运会航模赛夺金

温州网 2022-08-05 09:39:51

  温州网讯 8月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航海模型比赛在金华市落下帷幕,温州队共收获1金2银1铜,其中温州小将朱语恒/林子健获得FSR一E+F1一E级竞赛冠军。

  来自浙江11个市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时隔20年后,航海模型比赛在浙江省运动会上再次登场。本届运动会航海模型比赛共设U14、U18两个组别,包括迷你级耐久拉力、电动方程式追逐团体等12个项目的比赛,共产生12枚金牌。

  温州海模代表队在教练员李胜巧和林驰的带领下,发挥正常,除朱语恒/林子健外,温州选手刘熔/林立铖获得F3一V+F3一E级竞赛银牌,于昊旻获得F5一E级银牌,纪炫宇/杨浩获得MINI一ECO+MINl一M0N0铜牌。

  就读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的朱语恒和林子健,从小就跟着李胜巧学习航海模型。在李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他们对航海模型产生了浓厚兴趣,操控技术经过磨砺提升迅速,多次获得全国和浙江省前三名的佳绩。进入高中后,朱语恒和林子健在繁忙学习之余,依然奔走在训练的路上,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实力提升很快。

  航海模型项目在温州有着深厚的底蕴,温州选手曾多次荣获世界、全国、浙江省冠亚季军。“现在全省各个地市都很重视航海模型项目,竞争非常激烈,这次能取得这个成绩非常不容易。”李胜巧介绍,“航海模型是一项科技体育项目,运动员通过遥控,使模型在场地上按要求完成相应比赛,模型性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看运动员自身的素质。”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好样的!温州小将省运会航模赛夺金

  记者 叶海鹏

  受访者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