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副市长陈宽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调研指导二期验收工作

温州市副市长陈宽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调研指导二期验收工作

温州网 2022-08-08 10:45:53
温州综合保税区对温州发展对外贸易、吸引外商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8月6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陈宽携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温州海关副关长郑明利以及温州海关、市府办口岸处相关负责人赴温州综合保税区实地调研二期建设情况。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宽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温州综合保税区二期海关基础监管及配套设施、唯品会(顺丰物流园区)物流分拣作业设施、温州综合保税区跨境全球直销体验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综保集团主要负责人就温州综合保税区二期建设情况及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宽指出,温州综合保税区是目前温州已实质性运营的开放程度最高、能级最强的对外开放平台,对温州发展对外贸易、吸引外商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温州综合保税区要扛起温州对外开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高能级平台的功能效用,要加快推进二期封关验收,拓展平台空间,做大平台产能,提高平台效益,为温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来源:综保集团

作者:史婷婷

摄影:李忠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