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半夜中暑倒下 第二天又出现在队伍里 她说:请大家相信浙江速度

半夜中暑倒下 第二天又出现在队伍里 她说:请大家相信浙江速度

中国蓝新闻 2022-08-08 10:51:00

  义乌疫情发生以来,当地已开展了多轮全民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奋战一线,坚守岗位。

QQ截图20220807191203.png

  8月6日凌晨1点,在义乌江东街道,刚做完核酸检测回来的护士彭静静,突然瘫倒在地上。

QQ截图20220807191240.png

  同事立刻帮她脱了防护服,喂药、刮痧,让她慢慢缓了过来。彭静静和同事负责两栋楼共十个单元的核酸检测工作,为了避开高温,检测集中安排在晚上进行。但中高风险区里必须单人单管检测,她们需要穿着防护服一户一户上门,连续跑楼超过两个小时。

QQ截图20220807191004.png

  高强度的工作,让很多人在半夜中暑,但大家稍作调整,第二天就又马上投入工作。第二天,彭静静又准时出现在了检测队伍里。

QQ截图20220807191305.png

  她说:“肯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的,因为每一个医务人员都是一样的,大家要相信浙江速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马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