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民健身 龙舟竞渡!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举行

全民健身 龙舟竞渡!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举行

温州网 2022-08-09 08:25:31

选手在龙舟500米直道赛中挥桨逐浪。 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在龙舟运动中心举行。同时,2022年温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

开幕仪式上,8条龙舟点睛起航,来自全省各地的32支参赛队伍、近600名选手在河道上飞舟竞技、执桨过招。最终,乐清万盛队、乐清德力西队、浙江体彩队、瓯海潘桥蹦果队分别获得公开组(12人龙舟)、公开组(22人龙舟)、邀请组(12人龙舟)和乡镇(街道)组(1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冠军。

本次赛事采用了5G直播技术,场外观众只需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实时观看360度VR全景直播,将精彩“一网打尽”。

据悉,此次比赛所用的河道龙舟湖专门为亚运龙舟赛事设计,其建设提高了三溪片区域防洪排涝能力,提升了瓯海区城市形象和生活品质。目前,龙舟湖美丽河湖水上碧道已列入2022年温州市民生实事,为2022年温州市水上碧道、2022年浙江省省级美丽河湖建设项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全民健身 龙舟竞渡!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举行

记者 洪越风 瓯海融媒记者 张心怡 陈伟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