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诚信“红黑榜”发布

2022年诚信“红黑榜”发布

温州发布 2022-08-09 08:58:17

诚信,是个人立足社会的基本准则,是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石,更是城市有序运行的第一生命线。

2002年8月8日,温州市设立了全国首个地方诚信日。21年来,“8·8诚信日”主题活动和诚信体系建设从未间断。开展诚信“红黑榜”发布活动,是大力推进诚信温州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品牌建设的具体要求。“红黑榜”的发布,充分发挥了舆论监督在诚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民众的诚信理念强了起来、各行各业的诚信榜样树了起来。通过联合发布“红黑榜”等奖惩机制的实施,让守信者处处受益,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苏巧将 摄

为了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常态化,助力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标杆城市和全域化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根据温州市第二十一个“8·8诚信日”活动的总体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信用办)牵头市法院、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税务局、温州海关等单位集中发布诚信“红黑榜”,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来源:温州发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