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车厢里上诚信课

车厢里上诚信课

温州网 2022-08-09 08:58:15

温州网讯  8月8日上午,“引领诚信好风尚 弘扬美德我为先”诚信日主题活动在温州火车站BRT站台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信用协会、温州交运集团快速公交有限公司主办,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温州市中心血站、鹿城区志愿服务总队、红日亭、蓝马甲志愿者团队、蓝芽口腔志愿服务队和张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协办。

温州市信用协会会长、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给来到活动现场的孩子们上了一堂“车厢里的诚信课”,她从自己丢身份证补办的小事引出诚信的重要性,又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述了商鞅变法,烽火戏诸侯等关于诚信的历史小故事,为孩子们埋下诚信的种子,希望能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除了车厢里的诚信课堂,车厢外还有诚信问答、反诈宣传。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车厢里上诚信课

记者 金乐乐 实习生 朱芯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