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金华:外溢风险基本消除 疫情总体形势进一步趋好

金华:外溢风险基本消除 疫情总体形势进一步趋好

中国蓝新闻 2022-08-09 09:42:35

  今天0点到15点,金华市报告新增阳性感染者23例,其中义乌22例,东阳1例。为防止疫情外溢,当地已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等防控举措,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来看报道。

  记者从今天金华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轮疫情以来,截至今天15时,金华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376例。其中,义乌共有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322例。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接下来,义乌将对中高风险区至少再开展连续5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其他区域,连续开展3天全员核酸检测。金华地区没有确诊病例的县市区,今天起,转为常态化核酸检测。

  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凤英在发布会上表示:本轮疫情防控效果进一步显现,病例快速上升的势头得到遏制,新增感染者基本在管控人群中发现,社会面传播基本控制,外溢风险基本消除。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今天起,义乌11个高速路口统一要求来往司乘人员须提供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连续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义乌交警福田中队民警骆宇彪说:“进来的时候我们要查核酸证明,第二每个车箱都要打开看过,确保不漏一个人。”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编辑:周凡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