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梧田街道开展出租房安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梧田街道开展出租房安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温州网 2022-08-09 15:14:1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对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8月3日,瓯海区梧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网格指导员、网格员以及村社负责人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共160余人参加。

  会上,瓯海区新民居专职工作人员讲解了出租房消防安全的日常检查、整治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有关业务知识,通过“巡什么”、“怎么巡”来开展平时出租房的日常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出租房是否使用瓶装煤气罐、是否配备消防六件套(灭火器、手电筒、报警哨、防烟雾面罩、烟感报警器、逃生绳)、是否存在群租现象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治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出租房隐患排查整治能力,强化了消防安全网格精细化、系统化管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