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全媒+|记者探访:三亚向滞留游客派送“爱心包”

新华全媒+|记者探访:三亚向滞留游客派送“爱心包”

新华社 2022-08-09 22:40:48

  三亚本轮疫情发生后,部分游客滞留在三亚当地。8月8日,三亚开始向滞留游客派送“爱心包”,以更好保障游客生活需要。新华社记者前往相关物资储备仓库和多家酒店,探访“爱心包”制作及派送过程。

  记者观察到“爱心包”中有方便面、小面包、酸奶、火腿肠和多种水果,装车后派送至当地酒店,再由酒店工作人员上门送至游客手中。

  在“爱心包”里,记者看到了一封来自三亚市旅文局给滞留游客的慰问信,信中写道:“目前暂留三亚的过程并不轻松,希望您在这段短暂而艰难的时光里,保持耐心、坚定信心、放松身心,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会一直陪伴您。”

  据悉,三亚市“爱心包”预计制作1.2万份,首日的“爱心包”发放完成3000余份,未来三天还将陆续送达更多游客手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青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