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好邻居”单志敏夫妇赠永嘉学子单超勇100万元升学大礼

“中国好邻居”单志敏夫妇赠永嘉学子单超勇100万元升学大礼

温州网 2022-08-10 08:58:25

  温州网讯 考上清华大学的永嘉学子单超勇,近日获得邻居单志敏、李丽萍夫妇100万元的升学大礼。单志敏、李丽萍也因此被网友称为“中国好邻居”。

  意尔康集团董事长单志敏夫妇,与单超勇同住永嘉县桥头林福村,两家平时和睦亲近,沟通密切。

  单志敏一行来到单超勇家中,为单超勇送上了鲜花,对单超勇以710分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了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你是我们村的骄傲啊!”握着单超勇的手,单志敏等人鼓励他在大学期间继续创造优异成绩,将来为家乡多出力,为国家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大额的奖学金,非常开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份鼓励。同时,衷心祝愿意尔康集团越办越好。”单超勇说,考入清华大学只是起点,今后将把大家的关爱和期望转化为拼搏上进、追求理想的动力,将来更好地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意尔康集团多年来一直重视教育事业,曾先后合作创办员工子女暑期度假园、员工子女夏令营,让员工暑期能与孩子相聚,解决员工们的后顾之忧。意尔康集团还推出“金秋助学”资助项目,帮助员工减轻子女上大学带来的经济压力。这一系列的举措不仅改善了员工的生活质量,同时为员工子女的成长尽了一份企业责任。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中国好邻居”单志敏夫妇 赠永嘉学子单超勇100万元升学大礼

  晓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