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8家养老院免费试住三天两夜!报名今天截止

18家养老院免费试住三天两夜!报名今天截止

温州网 2022-08-10 08:58:26

  温州网讯 18家养老院,302个免费试住名额,三天两夜高品质养老服务新体验,不仅吃住免费,还可以亲身体验养老设施、基础医疗服务,以及机构开展的各项休闲娱乐锻炼活动……昨天,记者从温州市民政局获悉,该局举办的“老年友好·颐养温州”2022年温州市养老院免费试住活动已于8月8日在“温州民政”微信公众号开启报名通道,报名截至8月10日17时,额满为止。

  记者获悉,这18家养老院,包含鹿城区2家,分别是温州市鹿城区新东日老人公寓、红景天蒲州老年公寓;龙湾区2家,分别是龙湾红景天老年公寓、亲和智慧养老;瓯海区2家,分别是瓯海区睦邻老年人颐养中心、光大百龄帮·温州瓯海颐养中心;洞头区2家,分别是洞头区金色黄昏颐养院、温州市洞头亦家康养中心;乐清市2家,分别是光大百龄帮·乐清颐养中心、乐清市恒益春晖颐养中心;瑞安市2家,分别是瑞安红景天老年公寓、温州绿康楠溪家园;文成县2家分别是文成县佰乐笑来养护院、文成县日月星养老中心;平阳县1家,平阳县腾蛟镇养老服务中心;泰顺县2家,分别是泰顺县睦邻颐养中心、泰顺中佳廊桥康养中心;苍南县1家,苍南县灵溪镇西程敬老院(灵溪颐养中心)。

  此次免费试住活动,面向年满70周岁(报名泰顺、文成两地的养老院年龄放宽至65周岁)身体健康且有自理能力的温籍老年人。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需老年人本人或亲属征得老年人同意后方可报名,获得试住名额的老年人需提供入住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报名人数超过试住名额,按报名时间先后,先报先得。试住时间为8月15日~8月17日。最终获得免费试住名额的老年人名单将于8月13日,在温州民政网、“温州民政”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截至2021年底,我市共有60岁以上老年人163万人,占户籍人口总数的19.51%,目前全市共有养老机构247家。今年内,我市计划新增养老机构床位5000张以上,新增1000名持证养老护理员。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老年友好·颐养温州”活动提供302个名额,报名于今天17时截止

  18家养老院免费试住三天两夜!

  记者:陈培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