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战吗?2022年度温州学习达人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邀你参赛!

战吗?2022年度温州学习达人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邀你参赛!

温州网 2022-08-10 09:53: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温州学习达人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邀你参赛!

  本次挑战赛为“团队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至8月15日截止。温州各地各单位党支部均可“成队”参赛,大赛获胜单位将代表温州参加浙江省2022年度学习达人挑战赛。参赛队伍需自取队名,按照每队领队1人、队员3人填写报名表,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enzhouxxpt@163.com。咨询电话:88857765。

  据悉,8月17日-8月19日为线上初赛阶段,通过线上答题决出成绩前12的团队进入线下决赛。8月26日为线下决赛阶段,通过1V1挑战赛、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等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本次大赛还设优秀奖、参与奖、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

  为了大家更了解赛制,更方便“备战”,主办方还将在“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传送“参赛宝典”,敬请关注。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