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向老同志通报重点工作 刘小涛作通报

市委向老同志通报重点工作 刘小涛作通报

温州网 2022-08-11 08:10:11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刘小涛代表市委向老同志通报市委重点工作,并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问候。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刘小涛代表市委向老同志通报市委重点工作,并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问候。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主持会议。在温地市职老干部、市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温州老干部大学等老同志代表出席通报会。

  刘小涛首先报告了今年以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全市上下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全面推进都市振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争当“两个先行”开路先锋。特别是面对国际严峻形势和疫情严重冲击,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疫情“稳”、经济“进”、社会“安”。

  刘小涛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市委下步工作部署和主要打算。他说,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党代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对标“8个高地”,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跃升、深化改革开放跃升、现代产业发展跃升、都市功能品质跃升、城乡协调发展跃升、文化温州建设跃升、市域治理能力跃升、党的建设质量跃升,持续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小涛表示,温州发展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多年的心血汗水。各级党委要将老干部工作融入党的建设工作大局谋划,在待遇落实上、活动保障上、生活服务上更进一步,迭代升级“一月一通报”机制,建立献策直通车制度,落实好“惠老助老”实事项目,全力为老干部、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油助力。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向老同志通报重点工作 刘小涛作通报

  记者 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