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创想楠溪江来拿万元奖 “金牌导游”比赛、知名景点口号征集邀你参加

创想楠溪江来拿万元奖 “金牌导游”比赛、知名景点口号征集邀你参加

温州网 2022-08-12 09:27:00

  温州网讯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而闻名遐迩,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唯一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永嘉有多美,哪里更好玩?现在想听你来说。8月4日,由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年楠溪江“金牌导游(讲解员)”比赛开始报名。

  据了解,永嘉县范围内年满18周岁,持有全国导游证、浙江省景区景点导游证的专、兼职导游人员或在永嘉县工作生活、热衷旅游事业的业余爱好者皆可参与,可由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

  申报人员需填写报名表,自选楠溪江一处景点,拍摄一段1分钟的讲解短视频,于8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hsloth27@163.com。主办方将从中筛选出不超过30位报名选手进入初赛。

  该赛事分初赛、决赛,以现场评分和直播的形式进行,将评选出金牌导游(讲解员)3名,单项奖、优秀奖若干名。金牌导游(讲解员)第一名奖励10000元、第二名奖励5000元、第三名奖励3000元,单项奖各奖励1000元,优秀奖各奖励500元。金牌导游(讲解员)和各单项奖、优秀奖获得者将被授予楠溪江旅游宣传大使,受邀参与楠溪江旅游各类活动。

  此外,即日起至9月1日,永嘉县开展“楠溪江十景”“楠溪江新十景”“狮子岩十景”“楠溪江十大旅游特色村”“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有奖征集活动。市民可推荐心中的特色景点,或用头脑风暴输出一句新的口号,用文字给楠溪江画一幅画。一起创想楠溪江,拿万元奖金,入围作品奖金500元,获奖作品奖金最高2万元。评选结果出炉后,将设立相应打卡地标识,拍摄相应纪录片,集中展示宣传,并将获奖作品融入永嘉县特色文创产品设计。如有疑问,可致电13567724331咨询。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创想楠溪江 来拿万元奖

  “金牌导游”比赛、知名景点口号征集邀你参加

  永嘉融媒记者 邵丽娜 记者 金朝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