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选 温州3家企业获奖

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选 温州3家企业获奖

温州网 2022-08-13 09:46:00

  温州网讯 8月10日,中国服装协会公布“第四届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价推介”评审结果。温州法派服饰、乔治白和乔顿等3家服装领军企业,荣获多项殊荣。

  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价推介评审共有“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中国校服十强企业”“中国功能防护服十强企业”等多个奖项,今年在以往评审奖项的基础上,增设“中国职业装十大新锐企业”和“中国西服(含衬衫)十强企业”两个单项奖。

  温州服装企业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斩获“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新锐企业”和“中国西服(含衬衫)十强企业”三项殊荣;法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斩获“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新锐企业”和“中国西服(含衬衫)十强企业”三项荣誉称号。

  职业装是经济社会高度发展的产物,是以人为本理念和社会文明的体现。目前,温州服装业历经近30年的砥砺发展,共拥有17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个,每年不少于7家企业名列中国服装百强榜,并拥有报喜鸟、森马、乔治白等上市企业,是中国五大服装制造基地之一,浙江省三大服装集聚区之一,拥有“中国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城市”“中国休闲服名城”“中国男装名城”“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四大国字号金字招牌。是温州时尚领域的领军产业,温州国民经济的核心支柱型产业之一。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职业装优势企业评选 温州3家企业获奖

  记者 胡文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