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红领巾”爱心义卖筹集6.3万元爱心基金 助力新疆学子来温研学

“红领巾”爱心义卖筹集6.3万元爱心基金 助力新疆学子来温研学

温州网 2022-08-14 09:25:1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未来小学教育集团2900余名师生带着各类义卖物品、宣传海报等走进温州吾悦广场“后备箱集市”,拉开“红领巾”暑期爱心夜市义卖活动的帷幕。“红领巾”们有的化身售货员,有的是收银员,还有的成为小记者为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到爱心基金63000元,将全部用于邀请新疆拜城50名学生来温开展研学活动,促进两地学子加深交流,绘好教育共富梦。

  “暑期爱心夜市义卖活动是学校的特色活动之一,已连续两年如期开展。”温州市未来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季迅群介绍道,“这样的爱心义卖活动不仅能增强学生对市场的客观认知,更能让学生体验到赚钱的不易,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动更多师生、家长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红领巾”爱心义卖筹集6.3万元爱心基金

  助力新疆学子来温研学

  通讯员 章青青 记者 姜瑾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