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海经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关于海经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海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8-15 08:46:00

  关于海经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8月15日4时30分,海经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检结果为阳性。该对象于8月12日搭乘MU5230航班(拉萨-昆明-温州),20:12抵达温州龙湾机场,21:20乘坐S1线抵达灵昆站,21:40驾车至灵昆街道新灵景园,随后在家中未外出,于8月13日凌晨2:04闭环转运集中隔离。海经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定点医院进行规范诊疗。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海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来源:海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