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连夜采购打包 东阳3万份生活物资包驰援义乌

连夜采购打包 东阳3万份生活物资包驰援义乌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8-15 18:02:00

  为助力义乌尽快实现新冠疫情社会面清零的目标,东阳市商务保供专班再次启动生活物资保供应急机制,8月14日当天,东阳筹措了30000份生活物资包驰援义乌。

  据悉,本次保供由华润万家、好乐多、绿中绿3家东阳市重点保供单位分别负责10000份。

  在13日晚接到保供任务后,各保供单位的采购负责人彻夜奔走,前往杭州、嘉兴、衢州、金华等地进行采购。

  “这次送往义乌的物资包里最远货品是从山东来的,原本是供应我们好乐多超市门店的,这次优先保供义乌。”浙江好乐多商贸有限公司项目服务中心总监王国栋说,14日中午12点各类货品到达后在卸货的时候就分堆摆放,为打包有序进行打基础。

  在打包现场,好乐多的员工十余人一组手脚麻利地在给蔬菜、罐头、饼干等货品装袋。

  另一侧,还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横漂青年志愿者格外醒目,当天下午,40名志愿者在现场简单培训后分成了2组,马上也投入到了打包工作中去,他们40人也承担了2000份的打包任务。

  同样忙碌打包工作在市绿中绿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千祥镇物资分拣点也同步进行。

  “除了我公司30多个员工之外,其他是附近村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东阳市绿中绿蔬菜配送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泳钧说,多亏了村干部大力支持,通过微信群和电话通知村民,一下子发动了60多人来帮忙。

  8月14日下午1点左右,第一车物资顺利发车,后续的打包装车工作仍在继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