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开班

温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开班

温州网 2022-08-16 08:30:35

  温州网讯 昨天,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开班。

  研讨班邀请了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韩长赋和省政协党组原副书记、原副主席孙景淼,中国人民大学农业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仇焕广等相关领导、知名专家作专题授课。市委副书记张加波作开班动员,副市长王彩莲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后,韩长赋为学员们作了《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专题讲座。

  张加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员们要集中精力学习,严守学习纪律和防疫要求;要深入思考领悟,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要知行合一践行,推动我市“三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讨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授课、小组研讨和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课程内容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理论学习,也涵盖乡村治理、乡村经营等实践工作,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开班

  学思践悟 推动乡村振兴

  记者: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