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防疫宣传上下联动:天上无人机 地上小喇叭

鹿城防疫宣传上下联动:天上无人机 地上小喇叭

温州网 2022-08-19 09:00:53

温州网讯  “各位市民朋友,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区居民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室内密闭休闲娱乐场所即日起暂停营业3天……”昨天下午3点,一架播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无人机在我市惠民路深蓝大厦上空起飞,沿着附近的楼宇播报飞行。

自8月12日以来,鹿城区启用固定喇叭466只,移动小喇叭485只,已完成装备“垃圾车移动广播站”237个,累计宣传4950余小时。宣传无人机累计飞行14小时,宣传车累计巡路70余小时。更新制作宣传海报三套17张,短视频作品5件,上屏电子海报(横幅)2440余幅(条)。同时组建“隔壁邻舍”志愿者队伍,辐射600余个小区群,转发最新防疫政策853条(次)。目前每天均有新增志愿者,将力争覆盖鹿城区全部小区。

针对当前温州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鹿城第一时间统筹力量强化社会面宣传,启动“三色地图+多级联动”应急机制,利用前期各宣传点位的数据汇总,结合疫情防控整体部署、风险点位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划分“红黄绿”三色风险等级。红色代表需全面落实紧急宣传的人员集聚高风险区,黄色代表需进行加强宣传的人员集聚中低风险区,绿色代表常态化宣传的正常区域。鹿城全面发动,全覆盖式开展有声化、可视化宣传。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鹿城防疫宣传上下联动:天上无人机 地上小喇叭

记者 沈巍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