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高温下紧急搜寻6小时 警民合力在深山找到八旬老人

高温下紧急搜寻6小时 警民合力在深山找到八旬老人

温州网 2022-08-19 10:03:21

温州网讯(通讯员 许夏霜)“人找到了!”近日连续高温,地表热到发烫,民警与救援队经过6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深山里找到了迷路的八旬老人。

8月17日上午8时30分许,乐清市公安局南岳派出所的接警大厅里,3位群众神色慌张地向值班民警求助:他们八十多岁的母亲不见了。据描述,前一天晚上10时许,老人还在家,但今天早上就不见了。根据家属提供的老人外貌特征、衣着等信息,民警李森立即开始查看相关公共视频,发现当天凌晨1时许,老人曾出现在沙港头码头附近。

“家属说老人年纪大了,记性不太好,腿脚也不方便。”李森不禁捏了把汗。随着进一步排查,李森发现老人一直没有停下脚步,沿路一直向山里踱步。

李森立即联系救援队,兵分两路上山寻找。

烈日高挂,夏日的山中,救援力量争分夺秒地搜寻。

当天下午2时许,李森终于在山路旁一处低洼的草垛里发现了老人。看到老人意识清醒,大家都欣喜不已。后经医生诊断,老人情况稳定。

“老人找到了!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老人家属连连感谢道。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