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龙港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全部阴性!

乐清、龙港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全部阴性!

温州网 2022-08-21 09:40:18

  8月20日,乐清重点区域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均为阴性。

  关于重点区域第三轮全员核酸

  检测结果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乐清于8月19日在乐成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盐盆街道、乐清经济开发区、雁荡镇建成区和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广大市民的密切配合下,本轮核酸检测共采样276166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乐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同日,龙港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均为阴性。

  在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下,8月19日,龙港顺利完成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样379176人,结果均为阴性。

  为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接下来,请全体市民继续配合做好“3天1次”核酸检测要求,56类重点人群严格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

  请广大市民前往核酸采样时,严格落实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防止交叉感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来源:乐清发布、龙港发布、乐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