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一社区书记突发脑梗 晕倒前还在讨论疫情防控

鹿城一社区书记突发脑梗 晕倒前还在讨论疫情防控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8-21 11:24:31

  张尤荣被紧急送医

  8月19日晚上9时许,鹿城区松台街道茶花社区党委书记张尤荣在办公室与同事们复盘如何完善涉疫人员闭环转运流程时,突发脑梗晕倒在地,同事们紧急送医,医生诊断是过度疲劳引起的轻微中风。目前,张尤荣的身体已无大碍,仍需住院观察。

  “主任前一秒还在和我们讲话,下一秒他整个人脸色苍白,直喊难受想吐,上了救护车一直在吐,把我们所有人都吓坏了。”茶花社区工作人员滕蓉霞回忆起当晚的经历,依旧后怕不已。

  茶花社区是典型的开放式老旧小区,常住居民以老年群体与外来务工人员为主,疫情防控面临较大输入风险。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张尤荣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劝导居民核酸检测、排查防疫信息、转运涉疫人员、接种疫苗宣传……防疫工作接踵而至,张尤荣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奋战至深夜成了工作常态,他曾坚守岗位最长达到30个小时。谈及张尤荣累倒这件事,社区副书记项方舒语气中略显愧疚,“其实之前张主任也会偶尔说起头晕,我们都以为是休息不足导致的低血糖,也劝他休息一下,但他一直很坚持,我们就没再说什么了,现在才知道是脑梗前兆,当初真应该再好好劝劝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条战线上,还有无数像张尤荣那样,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基层社区干部,他们“逆行”在疫情防控的大道上,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鹿城一社区书记突发脑梗 晕倒前还在讨论疫情防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