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岁幼童被开水烫伤!正值全县静默管理期,他们火速送医……

1岁幼童被开水烫伤!正值全县静默管理期,他们火速送医……

温州网 2022-08-21 14:37:00
从丹华北路到最近的医院约有3.5公里行程,平时驾驶机动车约需要十多分钟。急促的警笛声在夜色中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

  温州网讯(通讯员 毛聚 记者 潘涌燚)“警察同志,我孩子烫伤严重,要赶快去医院……”8月19日晚上6点30分,平阳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巡防队员吴鹏、周厚根在辖区丹华北路交腾龙中路附近开展路面巡查时,一名男子突然跑来求助,希望能护送孩子去医院救治。

  男子怀抱中的孩子才一周岁左右,因脚部被开水烫伤正啼哭不止,当前正值平阳县实行全域静默管理,交通不便让就医之路更显遥远。男子心急如焚,于是连忙向巡逻队员求助。

  看着求助人焦急的神情,巡防队员立即让这对父子上了警车,由吴鹏驾驶警用摩托车载着父子俩,周厚根紧随其后护送,急促的警笛声在夜色中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

  从丹华北路到最近的医院约有3.5公里行程,平时驾驶机动车约需要十多分钟。在两位巡防队员的开道引路下,警用摩托车仅用5分钟就将人送到了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

  在看到孩子得到急诊救助后,水头派出所的巡防队员才悄然离开医院返回了工作岗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