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滨江“核酸检测地图” 及时准确提供采样点动态

鹿城滨江“核酸检测地图” 及时准确提供采样点动态

温州网 2022-08-22 09:13:43

温州网讯  如果你的日常活动区域,大多集中在鹿城区滨江街道,那么可以通过微信扫二维码,进入核酸检测地图后,查看该街道所有核酸采样点的定位、开放日期、作息时间等最新信息。

目前,滨江街道辖区内共有22个核酸采样点,包括鹿城区最大的洪殿6号地块核酸采样点、市民中心核酸采样点等。这些点位周边地区人流量大、对核酸检测的需求旺盛,而核酸采样点又经常会根据疫情防控举措调整开放时间。滨江街道核酸检测地图,正是这样一条方便的途径,供市民及时准确掌握辖区核酸采样点的动态。

扫码进入地图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该街道所有核酸采样点的名称和地址。以位于市区惠民路、花园1956东南侧的洪殿6号地块核酸采样点为例,点击该采样点,屏幕下方会显示该点位和手机用户当前所在位置的大致距离、前往所需的预计消耗时间,并具备一键导航功能。再点击“查看详情”栏,能显示该点位的开放日期、作息时间、是否免费等信息。还能显示点位周边停车场、公共厕所等配套设施的相关信息。

此外,首次使用扫码进入滨江街道核酸检测地图后,地图所在的“温州便民地图”小程序,就会自动保留在微信小程序中。市民进入温州便民地图,还能查看2022年温州市核酸检测及发热门诊地图。这张地图范围更广,包括我市各个县(市、区)的核酸采样点信息。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鹿城滨江“核酸检测地图” 及时准确提供采样点动态

张睿 婷玮 光山 邦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