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一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奥赛结果出炉 温州一名学生拿下金牌保送清北

新一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奥赛结果出炉 温州一名学生拿下金牌保送清北

温州网 2022-08-22 09:12:37

瓯海中学学生陈宣之。学校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第31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结果出炉,来自温州中学、瓯海中学的8名学生拿下1金6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瓯海中学陈宣之拿下金牌,并进入国家集训队获得保送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资格。

本次竞赛,浙江省省队27人参加,拿下11枚金牌、12枚银牌、4枚铜牌,7人入选国家集训队。除陈宣之外,瓯海中学还有4名学生拿下银牌,分别为张子涵、朱政泽、喻瑞羲、潘家豪,任治铭获得铜牌;温州中学学生毕梦湉、包一含获得银牌。

“难能可贵的是,我们学校的张子涵、任治铭还只是高一的学生,以后还有机会参赛。”瓯海中学有关老师说。近年来,瓯海中学在生物学奥赛方面表现亮眼,去年该校就已取得1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新一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奥赛结果出炉 温州一名学生拿下金牌保送清北

记者 曾云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