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时政评论类话题一:生态文明

时政评论类话题一:生态文明

2022-08-24 13:04:12
前不久,《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出版发行,引发学习热潮。如今,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从滚滚长江到九曲黄河,从东北平原到青藏高原,从西北内陆到热带海岛……一幅美丽中国的画卷正舒展开来。“生态兴则文明兴”“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时代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美丽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

  

  前不久,《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出版发行,引发学习热潮。如今,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从滚滚长江到九曲黄河,从东北平原到青藏高原,从西北内陆到热带海岛……一幅美丽中国的画卷正舒展开来。

  “生态兴则文明兴”“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时代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美丽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

  参赛事项:

  1、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生活实际,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

  2、请于8月30日(周二)17:00前由团队负责人进行分类分话题分别汇总(时政评论/英文评论/视频评论/漫画评论+篇数、话题一/话题二)统一发送至时评赛赛事官方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3、邮件总标题由团队负责人注明:团队名+篇数,参赛者将作品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和文章内都注明信息:团队名+标题+姓名+联系方式

  4、个人参赛选手直接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方式发送至该邮箱,文件名格式为:个人时评赛+姓名+联系方式团队参赛者请勿单独、重复发送至赛事邮箱。

  5、在整个赛事周期内,请视频类、漫画类参赛者以时政评论类赛事每轮所发布的话题素材为基础,任选其中一个或多个话题,以个人解说的表现方式,创作时长为30秒至5分钟具备正能量导向的视频评论作品,格式为mp4/以漫画表达观点,画面配简短文字阐述等,创作具备积极意义的漫画评论作品,格式为JPG,在2022年9月20日前提交赛事组委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陆向东监制:张佳玮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