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渔船触礁情势危急 温州海警紧急援救

渔船触礁情势危急 温州海警紧急援救

温州网 2022-08-26 09:25:19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温州海警局成功救援8名海上触礁遇险地方群众。

  8月13日凌晨2时,浙江温州洞头区渔政码头外响起一阵阵急促的敲门呼喊声,正在附近执勤巡逻的海警执法船夜间值班人员注意到这一情况,了解到其亲属所乘船只在航行途中触礁遇险,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浙江温州海警局火速派遣执法船艇前往事发海域开展救援。

  夜晚海上能见度较低,海况条件十分复杂,该渔船周围散落的渔网让救援力量难以接近,再加之海上风浪极大,给救援工作增加了不小难度。经过15分钟的艰难尝试,最终在当地渔政部门的联合协作下,成功将8名受困群众实施转移,全体船员安全脱险。

  8月16日上午,被营救群众代表顶着烈日来到温州海警局码头,再次向当日参与营救的海警执法员致以谢意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锦旗。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渔船触礁情势危急 温州海警紧急援救

  通讯员 张奕昊 李庆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