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域铁路S2线主线全面“轨通”

市域铁路S2线主线全面“轨通”

温州网 2022-09-01 08:32:00
对于拉开温州城市框架、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温州大都市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州网讯  昨天,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轨道Ⅲ标完成最后一处轨道焊点焊接施工,标志着S2线主线工程实现全线轨通,为项目建成通车按下快进键。

S2线铺轨共分3个标段。Ⅰ标起于乐清下塘车辆段,终点至灵昆站站后,双线铺轨长度约56公里;II标起于温州机场隧道进口,终点至鲍田站大里程端,双线铺轨长度约39公里;Ⅲ标段起于瑞安鲍田站,终点至东山站后,双线铺轨长度约26公里。

S2线一期工程起于乐清清东路站,终至瑞安东山站,全长63.63公里,共设站20座,是构建“环大罗山轨道交通网”的重要一环,对于拉开温州城市框架、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温州大都市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市域铁路S2线主线全面“轨通”

通讯员 袁强 黄鹏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