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湾电力进入备战台风状态

龙湾电力进入备战台风状态

温州网 2022-09-01 08:38:38

温州网讯  “‘轩岚诺’台风存在较大变数,请各供电所立即进入防台风准备模式,清理线路廊道、应急物资和抢修队伍,迅速启动抗台风各项准备工作。”8月30日20时,龙湾供电分局“2022年防汛应急群”微信工作群里传来防台防汛通知,要求各单位有备无患,提前部署各项防台举措。

随着超强台风“轩岚诺”的逼近,龙湾供电分局进入了抗台风保供电状态。在关心台风动态之余,积极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开展台风前各项防御工作,做到防范在先,未雨绸缪。

红船党员服务队兵分两路,一组通知并走访温州机场、联通温州分公司等重要用户,详细了解用户设备运行情况、电力保障情况,并深入配电房帮助用户对自备电源、消防设备、变压器、隔离开关、高压柜、电缆等重要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另一组对辖区内沿江沿海线路、开关站、配电房进行防台特巡特检,做好地下室或配电房的防水、排水等措施,做到提前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危及电网安全的广告牌等防范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龙湾电力进入备战台风状态

通讯员 许惠玲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