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成绩公布!

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成绩公布!

温州网 2022-09-02 10:50:00
此次比赛于8月31日圆满收官,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成绩火热出炉。

温州网9月1日讯(记者 温婉)酷暑挡不住运动的激情!2022温州社区运动会“跟着未来动起来”全民线上一分钟排位赛自7月份上线以来,吸引了各界的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近百余位运动达人在线上进行精彩对决,可谓趣味十足。小编收到了百余条的参赛视频,全民健身热潮从线下燃烧到了线上!

此次比赛于8月31日圆满收官,2022社区运动会线上跳绳排位赛成绩火热出炉。

根据1分钟内的跳绳个数排名情况,第一名是来自瓯海区郭溪街道(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林晨日,第二名是来自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社区的郑嘉轶,第三名是来自瓯海区郭溪街道(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吕凌昊。

此次比赛的前10名将获颁荣誉证书和奖牌以及精美纪念品,并有机会获邀参加2022社区运动会线下总决赛。

据了解,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2022社区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新闻网、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湾区、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有关街道及企业协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