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平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9-02 06:56:00
平阳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4名感染者为省外返平人员。

  关于平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

  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9月1日16:27时,平阳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4名感染者为省外返平人员,从外省包车于8月31日20:30抵平即实行全闭环管控。期间曾于15:02至15:56在衢州灵溪服务区活动。16:30至18:30达丽水市莲都服务区休息,18:59丽水市龙丽丽龙高速口出入。

  返程车辆(密接)曾于8月31日21时许至9月1日00:09在瑞安市陶山高速服务区加油休息。9月1日01:35至09:43在丽水莲都服务区休息。

  请以上时段在相关服务区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防控办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来源: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