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瑞安市高速卡口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关于瑞安市高速卡口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瑞安发布 2022-09-03 15:01:03
2022年9月3日0时30分,瑞安市在陶山高速口采集的一份10混1标本核酸初筛阳性。

  关于瑞安市高速卡口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9月3日0时30分,瑞安市在陶山高速口采集的一份10混1标本核酸初筛阳性。4时57分,经追阳确认,其中1名江西赣州来温人员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9月2日

  13时30分左右从外省自驾进入丽水云和高速服务区;

  15时44分在温州西高速口下高速;

  15时54分到鹿城区温金路666弄11号鞋都一期某刀模店;

  15时59分进入鹿城区利源路358号鞋都二期某鞋业,16时08分离开;

  16时40分送同行人员到瓯海区郭溪保顺堂大药房附近;

  16时42分从瓯海三溪高速口上高速前往瑞安;

  17时06分在瑞安市陶山高速口下高速,前往陶山镇河西村刀模厂,后留在该厂宿舍,直至9月3日0时30分被转运隔离。

  接触新冠阳性感染者有感染风险,有以上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地区;省外来温人员24小时内落地核酸检测,提倡3天3检,每次间隔24小时,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扫“场所码”、亮“温州防疫码”,主动参与定期核酸检测,共筑防疫屏障。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来源:瑞安发布、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