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周末无休 全力以赴迎战“轩岚诺”

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周末无休 全力以赴迎战“轩岚诺”

温州网 2022-09-03 19:2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弘 孙芬萍 李如春)随着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逼近东海,为保障全区人民的用电安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于9月2日决定,自9月3日起,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取消周末休息,全力奋战防台保电最前线。

  为迎战台风“轩岚诺”,该公司组织10支应急抢修队伍,组织抢修人员98人,抢修车30辆,构建了网络化应急机制,所有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与此同时,该公司各个供电所以及配电班组成员根据海岛地势,对辖区范围内低洼地带的小区、配电房开展特巡工作,对存在内涝隐患的变电所隐患的变电所安排24小时值守。并加大对重点地段输配电线路的巡查力度,认真查看杆塔、导线、绝缘子、金具、弧垂、避雷器及接地线等运行情况是否正常。此外,针对市民在台风期间的用电情况,营销部人员还通过客户微信群、地方媒体平台等多渠道提醒用户在台风期间注意安全用电,在台风期间,注意远离各种灯杆、线杆、电箱、空调外机、树下、积水处,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并公布各供电所的应急抢修电话,全面落实用户服务响应。在备战“轩岚诺”过程中,该公司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优化防汛防风物资进行全面盘点,重点检查了本单位水泵、救生衣、照明和发电设备等物资的储备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截至9月3日9时,该公司已经组织开展特巡184人次,出动特巡车辆82车次,巡视输电杆塔152次,排查重点用户7次,对辖区内的线路廊道清理,消除各类缺陷32处。

  下一阶段,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台风“轩岚诺”的实时动态,全面做好防台防汛的备战工作,同心协力保障辖区内广大用户用电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